企業介紹 > 關於沅欣

    ../../upload/Image/company-p/TW-company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沅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自創立迄今,始終秉持「技術導向,服務第一」的企業為宗旨。

我們深切體認唯有不斷提升公司的技術能力,推出更高性能機種,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,幫助客戶創造競爭力。 

多年來,我們在研究開發的努力,已獲得顯著的成果。沅欣機器之所以能夠展現高性能、精準、低故障率,其重要因素歸諸於公司研發人員的全力心血投注。

沅欣 雙端圓鋸機系列,擁有廣泛系列的機種,各種加工長度,圓鋸與作榫軸的各種結構變化,提供客戶最具多元化的選擇。

每一台機械,在結構設計、操作方便性,與加工精準度等都經過設計工程師的周詳分析。以保證機器達到最佳的操作狀態。

沅欣企業公司除了提供最值得信賴優質的機器,我們更提供最完善的技術服務,從售前技術諮詢,整體加工規劃,機種選擇,乃至售後服務等,沅欣企業公司以豐富的技術背景,為客戶解決各種加工疑難問題,提升客戶產能,創造利潤。